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青岛能源所举行新任中层部门负责人集体廉政谈话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2-01    【字号:

    1月29日下午,青岛能源所召开20153月以来新聘任的职能部门及团队负责人集体廉政谈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吕雪峰,纪委副书记张瑞东以及7名新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瑞东主持。 

   吕雪峰从教育和科技领域反腐倡廉形势、研究所廉洁从业共性问题等方面与新任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沟通。他强调作为骨干职工要在思想上树立廉洁从业的意识,要以上率下,切实按照廉政责任书的要求履行本业务单元内廉洁从业的主体责任,同时要严格选人用人,严格审核把关,严守制度规范。结合现实案例,对科研经费、会议费、差旅费、外协经费等方面存在的风险点和要求做了详细的讲解和提示。大家针对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与会人员认为此次会议学到很多知识,起到很好的廉政教育作用,表示今后一定要树立廉洁从业意识,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加强科研业务管理,杜绝各项违规违纪问题发生,维护研究所风清气正的科研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