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管理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18    【字号:

   722-26日,为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实质的领会和把握,管理支部创新工作学习方式,采取原文研读与全体党员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的方式进行了深入学习。 

   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紧紧围绕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本职工作谈体会,谈认识。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我们党95年来团结带领广大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和历史启示,深刻阐述了面向未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必须牢牢把握的八方面要求。我们要坚持以学促做、以知促行,把学习成果及时转化为提升党性修养、思想境界、道德水平的精神营养,弘扬服务科研一线的好作风,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八个要求,把管理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管理党支部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真学深学,为我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讲话,增强“四个意识”的学习打下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