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研究生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党规党纪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18    【字号:

   按照研究所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研究生党总支于726日组织了“学党规,严守政治纪律”为主题的“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会。研究生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为强化学习效果、创新学习模式,会前,各个学生支部委员会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材料发至各位党员提前自学。在随后的学习活动中,结合“两学一做”学党章第一专题的内容,针对《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重要内容进行了知识点测试,再由每一位党员发言,结合测试的问题、答案谈个人见解,通过作为研究生党员应该如何践行党规党纪讨论,促使研究生党员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维护党章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增强了全体党员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确保党员通过学习能够做到学思践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