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青岛能源所党委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及“两学一做”第三专题中心组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18    【字号:

   82日,青岛能源所党委组织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并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开展第三专题中心组学习活动,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党委副书记吕雪峰主持了中心组学习会,并做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学习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报告。他与党委委员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并走向繁荣富强的三个伟大的历史贡献,以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坚持的三个“永不动摇”,详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八个“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具体内容。随后,又带领委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辅导材料,从新内容、新定位、新结构等十个方面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重要思想。 

   党委委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研讨发言,纷纷表示会全面践行习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大会上提出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要求,贯彻院党组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提出的“四个坚定不移”,积极推动率先行动计划的实施。 

   党委委员畅谈了对习近平系列讲话学习的体会和认识,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博大精深,勾画了党和国家走向未来的宏伟蓝图,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新的奋斗目标提供了基本遵循。同时要将学习与研究所创新发展的实践结合起来,落实到推动研究所创新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党委要求各位委员进一步加大对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学习的时间和精力投入,为党员同志做出表率。